close

以下是最近客人與花兒的占卜分享心得!其實看完之後花兒也充滿開心與感動!因為能藉由塔羅幫助到大家~其實也很開心,
你們能找我占卜,也是個緣分也是我的榮幸喔:)能讓我有機會協助道你們解惑!也祝福大家一切越來越好喔:)

*pun:
謝謝妳讓我遇見妳,因為我自己一直覺得過去太多晦澀太多黑暗憂傷的事,我沒辦法坦然的愛自己愛別人相信自己可以。
當初妳告訴我找的安親班工作我整整做到這個月一年一個月,頭三個月每天哭每天被踐踏尊嚴,可是我也同時學到很多人生道理與職場狀態,
更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生活。雖然因為自己軟弱自己害怕自己沒有信心而復發憂鬱,可是我開始看醫生開始面對自己的心,我知道妳說的其實都是我心裡閃過的每個念頭。謝謝妳,讓我遇見妳,讓我更加真誠誠摯的要理解相信自己。
謝謝妳當初今日總是擔任我的天使,我很幸運快樂遇見妳。
愛妳。:)

*瑄:
Dear 花兒:
五月是我第二次找妳,那時整個人為了工作上未來諸多的不確定性而感到徬徨與煩躁,在大致說明了現況以及想問的事情後,照著妳給的建議,
默念著我的問題,看了桌上的牌,妳準確無誤的說出了目前我在目前這份工作上所抱持的負面心態,心不在此而顯得消極被動,當下聽了就是完全苦笑,
妳告訴我不能再這樣的狀態下沈淪太久,必須調整自己,因為牌面顯示著我的工作並不會如我所 想的那樣悲觀,未來有不只一個機會可以去嘗試。
此外也問了目前感情上的迷惘 , 抽到了死神牌,妳告訴我死神不完全代表字面上之意,也包含了重生的意義.以現在的情況來說雖然顯得跌跌撞撞但也並非毫無機會,建議我要懂得去表達自己心裡所想,嘗試去溝通。那天走出店家腳步瞬間輕盈了許多,妳的言語給了我安定的力量,那些原本已經不復存的正面能量彷彿慢慢地又回到了身上,一股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動力在體內蔓延。
兩個月過去了,現在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妳所說的機會似乎隱約浮現了出來,目前也積極的去爭取中,之後有好結果我想我一定會與妳分享。謝謝妳!祝好^^

*Tsao
花兒謝謝妳!我現在感覺好多了,讓我紛亂的心能專心在考試上,你給我的建議真的是我最需要的,讓我對未來有了希望和勇氣,
也讓我懂得往正確的方向努力,真的好感謝妳!無論如何我都將懂得讓自己更好,未來我一定會與你分享我的快樂!

*絮:

花兒妳好:
經過十個月的時間,我終於補上心得,不瞞您說,對剛開始的占卜是抱著懷疑心態的(畢竟沒試過>"<),而當下求助無門,內心覺得很亂很無助...!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妳的網站,索性和妳約了時間用LINE語音占卜。不知道為什麼,LINE一直自動開啟視訊通話,對妳很不好意思,真不是故意要偷窺的~"~我也嚇了好大一跳!
正如妳說,在占卜後的三個月認識了說話很直接的他,現在已經論及婚嫁囉^^ 謝謝妳給予我在感情上的期待與建議。往後還有需要妳幫忙的地方,再麻煩妳囉!

*陳:
我真的想謝謝你..不知道我前男友怎麼會改變心意,可是他同意給我們一次機會,雖然現在還沒正式變回男女朋友,但是我們的動作可以很親密,就跟以前一樣,雖然我們之間的感覺還沒完全回來,可是我真的要謝謝妳那時候給我的意見,我也這樣堅持,才可以變成現在這樣他說他會努力找回當初的感覺,也相信感情可以培養,我真的很開心,雖然還是會擔心感覺會不會找不回來,但是我會加油(moon grin)

*love:
Hi 花兒妳好
2月的時候有跟妳約見面占卜,想做一點回饋
之前有詢問過工作的事,那時候妳說會有一個很有衝勁的女性主管帶著我
結果我現在的老闆確實是一個女生,人很好也很有衝勁
很高興那時候的占卜推了我一把,讓我更有勇氣做出換工作的決定
另外也有跟妳詢問過感情的部分,那時候妳有說當時認識的男生如果一段時間內沒出來就是沒下文了
結果真的是沒下文了 XDDD

*乖:
我剛開始接觸花兒塔羅牌是我最迷網與沒方向的時間點
也從網路知道說電話占卜也可以,想說住在桃竹苗的我就只好用電話占卜
有機會在面對面了,這幾次占卜都是電話占卜,沒想到還意料之中得很準
我差不多在4月多時~~問的工作,當初是說要6月才能夠找到穩定的工作
要我不要設想那麼多與加油去找就對了,說6月會遇到女主管貴人會像媽媽長輩一樣,結果我去面試時那裏的女主管還真的不錯,我也錄取了,真的很感謝花兒給我正面能量,不過也要真的去執行才能有成果,至於感情方面要等時間到了才知道到時在分享唷,
希望往後也會一切順利。

*品:
hello花兒:
經過這次的占卜,幫助我很多,尤其是在車禍糾紛方面,因為這場車禍讓家人和我不知所措,因為花兒的占卜給了我方向與正面的想法。
關於工作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占卜結果有顯示是我所學也是我很喜歡的科系!我的頭腦應該是卡住了,怎麼沒有想過要以自己的所學去找工作,真的很謝謝妳提點了我!
也很感激花兒,可以透過花兒作公益,為社會出一點點力量!
---------------分隔線-----------------

祝福花兒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