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占卜的分享文,因為有些隱私部分,花兒就不公布名字囉! 謝謝大家對我的心得回饋喔!每ㄧ次的分享,都是種能量的流動,看到你們的成長與更好,其實花兒都很開心呢!我相信我們都會從中學習長成的:))

SISTER:2014年的4/5月曾經是我最最最糟糕的時間,
因為遇到一些事情很糟糕....(雖然現在也有點是)
雖然現實沒有一定是按造我的期望走,但最近的我是有好了那麼一點心情上也平穩快樂很多
然後您第一次幫我算的時候,我有問到的是否該換工作,您跟我回覆的是我好像會耐不住 就在7-8月開始找工作(這件事情完全實現了 8月底的時候立刻找到)
當時您是有說9-10月開始找比較好的樣子...
然後,我其中還有問,是否該出國? 很神奇的您對我說了一句話,你好像在今年6個月(6月後?) .
會有不知道怎樣的機會可以出國(展覽?) 我當時其實頗不相信的,根本這段期間應該是還在上課的時候吧,哪來的機會出國(且當時工作上也沒業務跟出國有關)
..............不過是的 我跟朋友的旅行就約在那個我不太相信的時間段上。
本來應該是明年我才會找您的才對,但是今年年底又遇上一些工作上的困難,發現自己工作能力真的很差,也猶豫著是否要換工作,所以才會又請花兒幫我看看接下的可能的狀況
這次,我真的有被驚訝到,因為每個狀況都跟我現在完全吻合(慚愧

感覺是這樣的如果選擇了挑戰比較大的東西,對自己接下來的命運才會有改變吧
雖然克服困難這個難度是一定存在的,只能希望自己可以認真實行目標。

bB:花兒,謝謝你,人生真的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失去的回不來,重要的是現在!我現在過得很開心也很幸福,我覺得很滿足!我充實的活在每一個當下,
珍惜所有身邊的人,經過些什麼也總是會學到什麼,你是我曾經迷失在迷霧中的一道光指引我方向,三四個月前那場大霧從我的人生中徹底散去,我知道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我也知道,我值得被更好的人珍惜!真的,謝謝你的溫暖!也希望你能繼續帶給更多人溫暖!距離你幫我占卜過了大約快5個月,我一點點陰影也沒有了,像你說的,我再次找妳,
你會比較希望我問的是能給我幸福的人什麼時候會出現。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已經學會愛自己多一點!不管那個人什麼時候出現,我都不會害怕也不會排斥了!

RUN:花兒今天謝謝你喔 很幸運的我是你最後一個客人 而且你好像對我也有點印象(? 
你真的講的太準了 讓我太驚嚇所以馬上叫男朋友來聽 結果連他這個鐵齒不相信占卜的人也都信服覺得妳超準 
因為你講到了我們的現況 所以很謝謝你 畢竟聽你講完覺得安心很多很多 對我們的未來更有安定感跟信心 感謝你喔花兒 我會努力不生氣的XDDD 知道他有在進步就好哈哈.今天真的覺得很酷 你完全點到了我們的問題 希望哪天有空再找你當面占卜 謝謝:)

HO:哈囉花兒老師這是要給你的分享文。不好意思拖這麼久。
算得時候真的覺得老師非常準!!!
第一是感情,當時有個曖昧對象,我什麼都沒說老師立刻說對方只把我當妹妹…真的有夠準……真的對我很好,但當我有點喜歡的時候對方也真的開始閃躲
……後來真的發現他只是當我妹妹而已。再來感情要到春天才能證實看看囉!到時候再跟老師分享。
第二是健康,老師說我要注意的是膀胱,我當下是有點意外的(老師說要注意要多喝水,這個很準,我常懶惰不喝水)然後另個準的是我去按腳底按摩師父說我膀胱那邊不好頻尿,
天啊!!!我真的毛阿太佩服老師了。
第三是未來想走心裡師或營養師,老師算得也是很準,我什麼都沒說,就算出我有開店的想法,我真的很佩服老師!!至於未來有一一證實再上來跟各位分享。
我是電話占朴,我真的覺得很厲害!只是丟出問題,都是符合現況的,推薦喲。謝謝老師!
老師謝謝你~健康那個真的準到我發毛啊~~~
謝謝,老師你好厲害~ 再算老師之前的說我跟把我當妹妹的那個有可能,結果。。。總之我真的很佩服老師你~

佐:謝謝你當初給我意見 我是上次問你適合中部還是南部工作的那位。 當時你說我適合走有關女性市場的時候其實我還是很懷疑,因為我真的面對異性沒辦法很自然甚至退縮。
然而那時候加工業找我去上班,我想就先做吧,結果不到一個月 ,一份工作找我了,剛好是你說的女性產品的工作,我本來想拒絕,只是當時想到你說的話我決定試試看。
現在已經工作快半個月了,公司的同事都很好,即使比上一份工作還要辛苦(畢竟買的都是女性商品完全不懂)但我很高興你當初給我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