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占卜的分享文,因為有些隱私部分,花兒就不公布名字囉! 謝謝大家對我的心得回饋喔!
每ㄧ次的分享,都是種能量的流動,看到你們的成長與更好,其實花兒都很開心呢!我相信我們都會從中學習長成的:))
Phoebe
2015年4月3日 0:40
這次我第二次給花兒老師算塔羅,之前是電話的方式,這次是直接見到花兒老師本人,當下有點害羞>///< 
當人在徬徨時都會害怕,也會壓力很大,在去找老師之前我也是同樣感到壓力很大,對未來很茫然,
因為要畢業了面對未來很多未知數感到無力,前陣子的努力始終沒看到想看到的事,其實滿難過的,
但經過老師的指引後,我知道自己其實還有很多不足,先充實自己,讓自己有實力去可以面對外在很多不知數,
努力增強實力與能力,讓自己也不會感到空虛也感到比較踏實感,雖然會有一點陣痛期吧,但我會努力充實自我,
讓自己可以再次挑戰自己的難關,更加成長! 家人的事我也努力幫忙,使家人能解決心結問題。 
感情如果有好消息,我會跟花兒老師分享唷!^^ 這次謝謝花兒老師的指引 謝謝老師 老師辛苦了!!

chang:
謝謝妳的神準塔羅牌解題外
還很細心注意各種details
讓我更知道未來怎麼走要做好什麼心態
還超級療癒的兼輔導老師:P
謝謝花兒 還是希望你不要太忙忘記顧到自己的身體

chua
花兒您好~ 抱歉拖到現在才給妳心得^^" 之前真的有許多的迷惘和不安,於是找到了花兒, 
其實從預約到正式開始算之前我一直都很不安及害怕. 不過花兒給的建議都很正向唷~算完之後, 
心裡感覺比較踏實些 花兒不只給了我建議, 連實行的時間點也算的出來, 我覺得真的很神奇呢! 
感情方面, 花兒告訴了我該改進的地方. 其實結果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而我的未來也是有希望的!
希望真的能實現唷, 我相信著!但我也要真的有所改進才行. 但我不希望自己一直拘泥在那些時間點上然後就開始想東想西,
或是擔心害怕><有好消息一定會再回報唷^^ 工作上算出適合轉換的時間點讓我覺得也太巧了, 
因為我曾經就有計畫在那段時間開始找新工作, 連走靈性這塊也被算出來,讓我更堅信我目前走的路是對的. 
還有那些我想像不到的特質讓我很驚訝! 我會更加努力的, 至少工作方面有了一個方向. 
我會好好照著花兒給的建議去執行我自己本來就想做的事, 期望新的一年能有新的突破與發展! 
離開前因看花兒感覺好忙, 所以沒有跟妳好好道謝. 真的很感謝花兒百忙之中還抽空幫忙我們這些無助的人解惑, 
給予我們方向.只要我心情又開始不安時,我就會回想花兒跟我說的話, 瞬間又有力量了起來,真的很謝謝妳:)

布布: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一陣子但還是希望能跟你分享!兩個禮拜前我終於鼓起勇氣傳了訊息給我在乎的那個女生,
告訴她我非常的思念她,雖然她只回我個貼圖就再也沒有回應,
但我都很感謝因為有你的支持以及你說過會有機會的 ,而讓我擁有勇氣,謝謝你

丸子: 謝謝花兒時常給我中肯的意見 甚至也準確的算出時間點和當下的想法,花兒感覺就像個家人一樣關心著我,
不管如何,我會朝著這方向努力前進,好好珍惜現在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